关于缪集客之后的安排

关于缪集客之后的安排

新闻公告 2021-10-09 鸡排_ZOPN 阅读:711

首先感谢您打开这篇阔别已久的缪集客新闻公告\(^o^)/~

 

缪集客的内容,目前主要由鸡麻麻我一人负责编纂制作,本身进度就比较慢。

今年由于一些原因,我平日的空闲时间非常有限,心理状态也有点小问题。

灵感也有不少,但没有完整的时间仔细的去构思新的内容,导致了本该在10月开更的《都市忍者》第二季,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多少存稿。

在这里向各位苦苦等待的粉丝说声抱歉!

我非常想在缪集客的故事、音乐、动画等内容上倾注心血,做出惊艳的成果,但现实问题就摆在眼前,等着我去做一个决定。

 

于是我最终做了这个决定:

 

从明年开春起,我将改变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方式,(尽量)用全部精力制作缪集客的内容,为自己的梦想最后一搏!

明年我就30岁了,留给我任性的时间不多了。我希望能借着缪集客的故事作品,向世界展现自己,这是我最初的梦想,也是最终的目的。

我必须在走得越来越远的路上回头了,我还有我必须做的事情。

 

回到最初的地方,找回真正的自己。

我永远是那个满脑子胡思乱想的少年。

各位,明年见!

上一篇 | 目录 | 下一篇

首页

目录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