缪集客——云之彼端万丈光芒

缪集客——云之彼端万丈光芒

新闻公告 2022-05-03 鸡排_ZOPN 阅读:550

我是一个内向,喜欢安静,喜欢胡思乱想的人。

 

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,我热衷于将胡思乱想变成现实。小学时,我就在本子上开始画连环画,画了很多,给班上的人传阅,算是和身边的人产生了特别形式的交流。

 

我的家庭很单纯,父母用尽全力赚钱养家,只求我能过上普通人的日子。

 

于是童年的我并没把梦想什么的当回事,按部就班的度过每一天。

 

还记得那是一个大风的日子,学校组织了春游。来到山坡上,我没有跟其他孩子一起玩,只是自己躺在那,听风吹过草地的声音,看着天上快速流动的云。

 

我伸出手,向着空中抓去,当然,那里只有空气,和遥不可及的云。

 

我忽然产生了一个想法:如果人能够在云端生活,会是怎样一种景象?

 

这便是《天国勇者》系列最初的灵感,去创造一个世界,让自己,让所有看到的人能够畅游在想象力的海洋里,去想象不存在的生活,并不断的将它变成大家可以看到的故事。

 

我的胡思乱想,是可以成为现实的。这一刻,我坚信着自己的梦想。

 

之后,魔法被引入《天国勇者》后续的设定,但做成普通的元素魔法又没有个性,于是从“吟唱”里,我获得了音乐元素的灵感。如果天国的魔法,都需要一定的旋律去触发,战斗场面就会变得像音乐剧一样华丽,所有元素都会在节奏的带领下舞动起来。

 

于是,Music+Magic=Mugic的公式,便成立了。缪集客的名字,出现在这个世界上。

 

说实话,我确实不好动,但我对自己的演技是有信心的,一直希望能够站上舞台去演出点什么。这方面的梦想,都被缪集客的内容承载,成为了一种寄托,成为了我在媒体创作上不断努力向前的动力。我要把缪集客的故事,用最合适的方式呈现给广大观众,让大家见识一下我梦想中的世界。

 

缪集客,它来自云端,照亮了我孤独的人生,带来了无穷尽的动力。缪集客的内容也应当如此,它会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,贯穿迷雾,拂去黑暗,用无边的畅想和到位的内容,让每一位观众大呼过瘾,成为一个拥有无限前景的文化品牌。

 

我的胡思乱想,正在成为现实。这一刻,我也在努力着。你,是否愿意加入我的造梦计划?期待你的回应。

上一篇 | 目录 | 下一篇

首页

目录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