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跨年】回顾与展望

【跨年】回顾与展望

杂谈随感 2020-01-01 鸡排_ZOPN 阅读:948

自《天国勇者》网站开设到现在,已经度过了两个元旦。在2020这个新的十年,一切都将继续变得更好。今日,我将在此回顾2019发生的一切,并简要阐述一下之后的计划。

 

2019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。在网站后台总管(不许叫网管)小科的忠实配合下,《天国勇者》网站的全部版块都已开放。小说、涂鸦、Wiki、博客,是目前网站的四大主要功能,他们将带你从各个角度了解这个五彩斑斓的天国世界。最近,Wiki版块正在抓紧上传目前可公布的设定资料,欢迎保持关注!

 

《天国勇者》第一部世界观小说《圣洁启示录》也在连载1周年时,于2019年国庆期间迎来了完结。这一部小说,以游览的方式,展开了整个天国大陆的版图,并且发生了“警世巨坑”这一分外严重的冲突事件,最后天国还收下了迪维纳岛这个新的区域。魔族与天使的新一轮冲突由此开始,第二部世界观小说相关的角色已经在后日谈里出场了,各位有没有发现呢?还没有看过的老铁欢迎到故事集版块阅读,全篇完稿时字数250000左右。

 

由于2019年10月发生了车祸,导致之前公布的年末计划没能兑现,我在这先说一下抱歉。并且根据实际情况考虑,我决定将缪集客发力的时间推迟到了2020年。下面来看一下2020年的计划吧:

 

1、小说

《天国勇者》第二部世界观小说《都市忍者月隐枫》的开更时间提前!小说将于2月起在故事集版块开更,故事将在全新舞台迪维纳岛展开,身为一届凡人的天国勇者是如何化身忍者,又将在欣欣向荣却又充满谜团的迪维纳岛上解决何种事件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关于旧作内容重新整理的杂谈小说《天国日记》,其中的角色准备直接融入第二部世界观小说,届时将会以独立故事的形式推出长篇故事。

 

2、网站

2020年内网站还会进行功能的填充,届时我将与小科继续合作,让网站呈现新的活力,预计(可能会有改动)将会实现的功能有:漫画刊、放映厅、音乐盒等。

 

3、Pre-Game Video

中文译名:游戏预览视频,简称PGV。是在制作游戏之前,提前预览游戏视觉效果的预览视频。2020年内将率先发布第一支官方的《天国勇者》PGV,请各位拭目以待,这并不代表开始做游戏了,但游戏是未来的一个必然的方向。制作PGV需要大量的美术支援,欢迎各位擅长CG绘图、平面设计和3D建模的老铁加入制作~

 

4、广播剧(视频)计划

2020年内将会寻找合适的广播剧团体,将第一部世界观小说进行音声化演出。

 

5、更多计划,将在现有计划顺利进行之后继续追加!

 

2020,新的十年,新的精彩。甩掉阻碍,自由翱翔!缪集客即将崛起!

上一篇 | 目录 | 下一篇

首页

目录

回顶部